莫得感情的码字机器

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望天空云卷云舒

这题超纲了【阅读体】1

这题超纲了【阅读体】1

第一次写文,文笔差勿喷。人物是作者的,ooc算我的。【】里是原文内容,会省略一些。时间线是两人第一次交换身体换回来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临江六中2019届高二开学摸底考试,语文卷.....孟国伟话虽放得狠,心里发虚。他其实不太敢找这位学生谈话,但毕竟刚接任,怎么着也得给他立个下马威。】

侯俊凑到谭凯耳边小声逼逼:“这么看来老孟还有点可怜。’’

孟国伟:我太难了

【高二刚分班,校方不知道这么想的,大概是想平衡一下 往他班里塞了俩第一——把年级第一和年纪倒数第一都划了过来......说到这,少年才勉强站直了,不经意的问:“有人看见我离校了?”孟国伟:“那倒没有”许盛沉吟一会儿:“监控拍到了?”孟国伟:“也没有”“我没离校”】

张峰:“你大哥还是你大哥,离校都能做的滴水不漏。”

许盛:我不觉得你这是在夸我

【孟国伟在脑内组织语言,还想再说些什么......“您就当我是来混日子的吧,”半晌,许盛伸手,把试卷从桌上抽走,抓在手里不太在意的说,“别管我了”】

许雅萍看着这样的许盛,心想自己坚持不让他画画是不是错了。

邵湛皱了皱眉,他不喜欢这样自甘堕落的许盛

【整个班只有许盛的卷子被扣,他拿着试卷进班的时候,原本热火朝天的班级瞬间安静下来,就跟原本播的好好的电影被人按下静止键似的......许盛并不在意缺席的那个人到底是谁,把椅子拖出来继续睡,拖椅子的时候前排男生没忍住握着笔抖了抖】

张峰突然爆笑出声:“看我们盛哥的气场,一出场就震的他们不敢说话了”

许盛“温和”的看向张峰,笑声戛然而止

【几颗脑袋自己努力扒开窗户,从走廊外探进来:“老大”......“你他妈是不是找打,看学神就看学神,还带拉踩的?今天让你站着过来横着出去也挺有创意的,你想不想试试?”】

众人爆笑

侯俊:“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这种话也只能从盛哥嘴里听到了吧”

张峰撇撇嘴,略有不满:“我明明说的都是实话嘛”被许盛瞪回去了

邵湛轻笑一声,觉得这样的许盛很有趣(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?)

【“我错了,大哥,我不该编排你”......试卷最上面那张,第一行写着:临江六中2019届高二开学摸底考试,数学卷,满分150,得分:150】

众人倒吸一口凉气

某位男同学道:“虽然这一幕每次考试都能看见 ,但我还是觉得牛逼”众人纷纷点头

张峰摇着头,高深莫测的说“不愧是学神,我等凡人望尘莫及”

许盛转过来冲邵湛诚挚的说了声:“你是真的厉害”

邵湛听了他的话,没来由的心里有些高兴


邵湛的性格好难写,哭辽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253)

  1. 共6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