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得感情的码字机器

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望天空云卷云舒

这题超纲了【阅读体】3

这题超纲了【阅读体】3

第一次写文,文笔差勿喷。人物是作者的,ooc算我的。【】里是原文内容,会省略一些。时间线是两人第一次交换身体换回来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“你什么都没看到,也没有人从这堵墙上跳下来过,”许盛拍掉手上的墙灰,走上前,用实在算不上是商量的语说,“……明白?”......许盛刚踩上一级台阶,就听校服说:“那边那个,不穿校服的。”下一句是:“他刚从后门翻进来。”许盛差点一脚踩空。】

顾阎王眼睛一立,恶狠狠的说:“许盛,你以后要是在翻墙犯禁,看我不收拾你!”

许盛满不在乎的挑挑眉,一看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转过头来冲邵湛说“邵同学,你很厉害啊,出卖我”

邵湛嘴角微微上扬:“是啊,出卖你了。怎么,要‘寻仇’吗”

【“你什么意思,”许盛压低了声音问,“我们不是说好了吗。”校服这会儿才正眼看他,许盛听见这人语调冷漠,不近人情地反问:“我们?”......许盛:“学习压力太大。”这话要是让孟国伟或是高中教学部任何一位老师听见,都要当场崩溃:你有什么学习压力?你学过吗,哪来的压力。】

谭凯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:“湛哥,你牛,敢诓我们校霸”

邵湛:我不觉得这是什么特别光彩的事,可以翻篇了吗

许盛:我的一世英名啊,毁之一旦

【一把低冷的嗓音接过话。“不得翻墙、肆意出入学校,对违反上述规定进出者,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罚。”许盛在心里啧了一声,心说这是哪里来的极品。校规倒背如流......许盛说话语气尽量心平气和:“他谁,叫什么,几班的,寝室号多少。”许盛说完没等大爷回答,又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了,他拧开门把手说:“算了,别告诉我了,我怕我控制不住。”】

高志博倒吸一口凉气:“学神好厉害,连校规都倒背如流。”对邵湛的“爱慕之情”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。

张峰半调侃的说:“咋,大哥你是要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溜进学神宿舍杀人灭口吗”

许盛意味不明的“哼”了一声

邵湛扶额:还在生气吗(就像一只炸毛小猫,我太可了)

【孟国伟:“人在极度悲伤的情况下,往往不会流泪。”......孟国伟算是明白了,极度悲伤的时候不止不会有眼泪,连呼吸心跳都会突然停止。等许盛从台上下来,他深吸一口气道:“许盛——你上课之前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】

孟国伟:天,感觉自己快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(我可以给你贺小旭牌太太静心口服液)

同学们已经拜倒在许盛牛逼的检讨下了

【许盛虽然不清楚孟国伟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,他直了直身子,打断道:“我不想认识。”】

邵湛:“.....我就这么讨你嫌吗”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作者们想鸽了,我也想鸽😭

评论(22)

热度(171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